Sunday, April 7, 2013

宣言(一)-- 我,要反击

(一)
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我都要小心,要确保没有糊涂的错误,即使是再微小的错误。
因为,那微小的错误,那天,可能会让人犯下一个大错误。

(二)
我就已经说过了...
说会做出承诺的人,并不伟大,并不勇敢。
记得承诺,等待的人,才勇敢。
承诺,本来就是个零神算的赌局

(三)
我讨厌让我同伴流泪的人。
我讨厌有口无心的关心。
我要反击。
我一定要变强。
我要保护我想保护的东西。

(四)
生活可以不要那么虚假的,其实。
我在渐渐学习做回自己。
感谢我的室友,我再次认识倔强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