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出狱

阔别分离已经满两年了,而,那时候给自己系上的枷锁也是时候解开。那时候的约定,没有人再去提起。陪伴着我一路走来的部落格,见证了我那时候的预言。说等待,并不难,坚持相信那份等待的人,比较勇敢。

我不是勇敢的人,所以我没有去相信那份等待,但是却依然给了自己个刑期,在自己建设的监狱里。两年的有期徒刑。如今,刑期已满,我也没有必要把自己再封闭自己。早就该放下的...我还是不要在去惦记了。

我...要再次出发了。出发寻找属于我的靠岸。即使再遇到风浪,恶劣的天气,我也不会胆怯了。我学会了淡定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