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十二月。倔强

已经迎来了十二月,在这个2012年里。
工作了4个月,开始明白以前看过的某些短文章。
那时候不明白为什么大人们总是羡慕每天都得上学的小孩们。
如今...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往上学的日子,尤其是中学时期。

今天工作时,突然想起了Leong的脸,却怎么也想不起他的全名。
努力的在翻找脑海的那本记事本才猛然想起。
我怎么会忘记他的名字呢?明明,在我过得最开心的岁月里,有过他的足迹。
突然在想...会不会我认识的某个人也会在某个霎那想不起我的名字呢?
我,在他们的心中,又是属于哪种记忆呢?
我总是在问没有答案的问题。

前些日子,阿亿大约是假期太闷了,FB和我聊天。
我问他,以他对我的认识,我是不是一个很倔强,自尊心很强的人?
他...很诚实的答:“是”。
虽然是预料中的答案,却有点意外。
原来很多人都把我看得很透,是我自己看不透自己。
我忘了问他,我这样的脾性,是不是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其实不必他来回答,我也知道答案的。
真难为了他/他们。

前阵子,给朋友发了个生日简讯,却被忽略了。
说真的,并不是在生气什么的。
只是...有时候我做的只是一番心意,不必拿来计算。
至于为什么会被忽略...我觉得是报应吧,惩罚我这个骄傲的人类。
没关系,我不会害怕。
没有什么失去是不能被习惯了。
既然是这样,又何必在乎那些不重要,不会给我的生活带来影响的失去呢?

我...果然是个倔强的人。
活该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