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毕业日期

毕业典礼的日期已定,10月13日,下午的环节。
不错,是星期六,西立说要来,应该没问题。
哥哥们也不必请假,弟弟也能出来,堂弟也一样没有工作。

不经意的寻找某科系...
发现...同一天,同一个环节。
我就知道...因为去年学长们的毕业典礼也和那个科系的人同一天同一个环节。

曾经说好要一起毕业,算是实现了。
只是...情况不一样了...
如果我们不曾转身,或许...一切还美好。
算了,是自己不珍惜。

想在那天找他拍照。
想亲口告诉他:“恭喜你。”
然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如果我有足够的勇气。
如果我有足够的力气控制我的泪水。
我真的很想...拥有一张...我们的毕业照。

如果我真的有勇气去做。

其实最想告诉他的是,
“我们最终一起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