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果然还是金子好~

有一段日子没有写部落格了。前阵子因为考试功课等, 一直没时间关注身边的事。不过,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开始第二轮的考试了。果然是UPM , Universiti Peperiksaan Malaysia。

说起来, 星期三那天, 校园发生学生引发的暴动, 造成行政部的玻璃大门被扎破了, 还上了报章。那天我搭巴士经过, 正好奇行政大楼怎么会有警车和消防车, 原来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这跟不久前的大学选举有密切的关系。 算了, 总之没干涉到我这种一等良民就好。那些想搞政治的, 拜托走远一点, 别搞到我的大学乌烟瘴气的。

近来, 越来越不能服从学姐们的言行举止了。那些还有半学期不到就失业的废材们,总喜欢狐假虎威的对着我们张牙舞爪,麻烦死了。我不会觜不代表我认同, 接受和尊敬她们。 我呸!那种人类算是什么?沉默, 是为了自己的修养, 也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 那些人类, 也难怪她们这样对我们的, 毕竟也只是妒忌我们。也是的, 读那些科系, 毕业等于失业的, 当然会心理不平衡。没有脑的人类, 和她们一般见识也只会降低自己的身份。

糟糕,又发现到自己越来越毒蛇了。没办法, 本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会说谎。是金是银,用毒液验验就知道的。 反正, 是银的话, 在毒液下也白不了多久。好, 就看你们能威风得多久?我不怕的~ 我排毒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