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14/06/10

原来我可以伪装得连自己都觉得可怕。
明明心里是抗拒着, 恐慌着,但还可以告诉别人,没关系,我可以的。明明泪水已在眼眶中打滚,却还会扬着嘴角说:我没事, 别担心。

我以为他可以了解我的恐惧。可是看似我自己多心了。他越在的冷漠,我越是把自己的情绪压抑下去。我不想撑,我多想他撕开我的假面具,我愿意赤裸裸的表露我的心声,可是,他好像不愿意去了解。

没关系, 没关系, 我对自己说。我还能撑下去。我不喜欢崩溃的自己。在崩溃之前, 我有尝试让别人了解我的心声。我真的有。只是,都被人视为粪土了。可能,我本来就是别人眼中的粪土,根本不值得一提。可能...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