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6

忙碌。十二月

忙碌且充实的十二月。
在做今年总结前,先来记录一下今年最后一个月份发生的大小事。

(一)
十一月末,突然收到我的钢琴老师发来的信息问我有没有兴趣当个佛学营的辅导员。
衡量了一下时间和假期,就答应了。
结果在没有什么基础的情况下,就跑到了巴生的一间佛堂当起了三天两夜的辅导员。
距离上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
所以,好歹也叫作 有经验~
刚开始真的很紧张, 毕竟里边办活动的,平均上来都比我年轻个8~9岁。
参加这佛学营的中学生们更是10年起跳。
一度担心自己跟不上这些青少年的体力,步伐,节奏。
不过...一切顾虑都是多余的...
看来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老成,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
总之,一切顺利。
这种年纪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我感恩。真的。

(二)
十二月中有个长假,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我和同事X&Y 计划了个合艾行。
由于十一月才从台湾回来,荷包还没恢复元气,我一度想要退出的。
但是实在很想和同事去旅行,算了算预算,最后还是不顾一切的跑去了。
三天两夜,用了近七百。
整个行程就是很慵懒,很随性的。
没什么好挑剔,不过有一个重点需要记录下来:
下次再有机会和同事X去旅行 的话,要霸气的节制他用钱。
就这样。

(三)
十二月十九日是大老板生日。
如往年,给了八十,在酒店吃自助餐。
二十一日,人事部和油棕化学联合办个圣诞午餐,有交换礼物的环节 。
我买了条毛巾,换回一支据说是我的大小姐送的护手霜。
二十二日,我们自己办的圣诞交换礼物与汤圆会。
早在十二月初进已经抽签决定谁该给谁送礼物了。
我抽到副经理的先生,而我被经理抽到了.....................

(四)
二十七日还有一个交换礼物的聚餐会。
和那群佛学营认识的弟弟妹妹们。
有点小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