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6

紫蓝色。十月

如果五月天是蓝色,那么我的十月就是紫蓝色的。

(一)
十月刚开始不久,心觉得特别不安分...
隐约感觉到有些东西我想要的,而且能做的。
日子越靠近,心就越不安分。
终于在十月十日那天,我上网买了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门票。
《五月天Just rock it 就是演唱会》吉隆坡站。
我承认那时候是冲动,冲动过后也有稍少的后悔,毕竟门票不怎么便宜。
经过了昨晚的演唱会,我更后悔了。
后悔我为什么当初不砸多点钱下去买张Rock Zone的门票!!!

我找不到太多的字句来形容那个晚上,但是他们让我相信音乐与梦想的力量。
那种无畏的冲劲,顽固的坚持,勇敢地倔强,努力过的人都会有共鸣。
我以为我会落泪,但是沸腾着的血把泪蒸发成了汗水,滴在有五月天的默迪卡体育馆。
嘶喊着,尖叫着,挥舞着,跳跃着。
让一首又一首热血的歌曲叙述着我们的青春。
当下,有一种想法:
我还能有冲动,太好了。
我还能疯狂,太好了。
我拥有现在我所拥有的,太好了。
我有能力给自己这个回忆,太好了。
我能活在有五月天的时代,太好了。
那种感动,久久挥散不去...

我不是铁粉。
不过我想说,有空记得回来探望我们。
我们一定会飞奔过来赴约。
五月天,加油!
摇滚不死,音乐不死!

 五月天《Just RockIt!2016就是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歌单
曲目:
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三个傻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为爱而生、孙悟空、雌雄同体、人生海海、终结孤单、轧车、离开地球表面、诺亚方舟(玛莎独唱)、知足、疯狂世界、笑忘歌、如烟、志明与春娇+双截棍、顽固、好好、相信、干杯、将军令、入阵曲、我不愿让你一个人、OAOA、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任意门、顽固、倔强
安哥:派对动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温柔
安哥2:后来的我们、突然好想你、恋爱ing、制造浪漫(冠佑独唱)
安哥3:洋葱、憨人

(二)
二十七岁生日快乐。
曾经我以为我在二十七岁这年能把自己嫁出去。
貌似我高估了自己。
所以还是单着。
没关系,习惯就好。

(三)
生日当天被钢琴老师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