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八月末。乱呀

不知道怎么说, 只能用“乱”来形容最近的生活。
或许还被做好心理准备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也或许只是自己不想要去面对。
我知道我在逃避。
但同时,我也在面对。
矛盾吧?
这就是天秤座的本性了。

上个星期,我被聘请了, 将会在klang 和banting 交界的一间工厂上班。
之前找工的时候已经和家人说好了, 我需要用车。
然后房子方面公司的人会想办法之类的。
结果最后演变成...
一个忙碌的国庆日。
归根到底,一半是自己造成的, 比方说:硬是要去前同事的婚礼。
关于这个...我知道,如果不去的话,我们以后再也不会见面了的。
就当着是我任性吧。
房子还没有敲定, 有些事情如果一开始就自己搞的话就不会有这样的局面。
那确实是我自己的过错。
接下来就是车的问题, 就惟有在定下来的房子那里和哥哥交换。
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这样的感觉比求职的感觉更糟糕。

更糟糕的是...
感觉第一根柱子的崩裂。
或许是我要求得太多了?
也或许是我不懂得知足了?
我不清楚,我只觉得...不被理解真的会被伤害到,尤其是当我觉得对方其实是可以理解的。
可能是我不够努力?
很多事情其实可以再独立一些?
我不知道...

别让我觉得我已经嫁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