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原来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最糟糕。

我一直清楚人与之间的感情是很脆弱的。
所以对于感情的变化,都不必太惊讶。
前一阵子,确定我感情世界的第三根柱子已经是完全崩毁了。
另外两根柱子...
其实并没有多稳固。
而让我心痛的是最重要,最长久的那根柱子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巩固。

是不是我太贪心,要求得太多?
还是我太自私,不甘牺牲?
若都不是,为什么要把我给牺牲掉?
是我想得太多?还是我想得不够深入?
但是为什么不能想以后?

我都没有答案。

一直不去正视的负面看法,这个时候控制不了自己不去联想。
一味的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不成为别人的负担,不要求什么。
以为这样就能够平静过生活,不去想那些看不见的情景。
为什么要把我扯进这个无法转身的局面?
无从选自,只有一条峻岭的山路,走到尽头后就只能往下跃。
何等残忍。

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只能默默地走下去。
挣扎只会更痛苦吧?

那是命。
我真的只能任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