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八月。初

(一)
八月的第一天,大哥的儿子终于来到这个世界了。
母子平安,大家都为新成员的降临感到开心。
虽然开心,要接受仅比我年长三年的哥哥已经成为人父了,还是有点难。
以澈,小娃的名字。
很有气质的名字。
妈妈开始为了小娃忙碌了,也好,总算有了个新寄托。
我这个做姑姑的,最早也要十一月才有时间回去看他了。
有点后悔即将来临的旅行。

(二)
八月的第三天,在新山满一年的日子。
除了赚到体重,坚强,汗水泪水,我还是一样的我。
觉得累的时候,迷茫,却不懂得何谓放弃。
我只想做好我手里的东西。

(三)
和网友见面。
和那个他,说了一样的话。
和他相处,有一种久违的感觉。
瞬间觉得,和他没有分开过。
我知道不该这么想。
但是这么的一霎那,我真的很想念那个他。
哭得很难过。
为什么不是那个他...

最后,我开始变成了我看不起的那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