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六月,末端

每一次领悟,都是一次转折。
每一次转折,都有一次改变。
外形就算了,重视的还是思想和心态。

六月来到了最后一天。
我只能用“糟糕”这两个字来形容。
或许就像别人口中所说的那个我,放不下太多东西。
在自己察觉不到的情况下,被自己的执著折磨着。
还浑然不觉。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我真的累了。
或许很多东西真的没有想象中重要的。
那么,一直以来,我了什么而执著呢?
没有哭的力气。
一切到后来都是空的话,曾经拥有又算得了什么?

结果,昨天和在wechat认识的陌生人出去看半夜场。
家庭背景与学历的差异让我体会到怎么为之“格格不入”。
我已经定格了,虽然对方有些话是有意思的,交朋友的话其实也还好。
但是就是不习惯太过大男生主义的人,正正因为我是个女权主义者。

总是要等到自己撞墙了,痛过了,才会懂得停下脚步来思考。
这个月发生的事情确实给了我很大的教训,也让我知道,不听老人言,吃亏的总会是自己。
换个心态。
既来之,则安之。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要掂挂着过去,也不需思索着未来。
过去是好是坏也已经是过去。
未来是晴是雨,没有现在,它就是无。

六月是领悟。
七月,是从新起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