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插曲(四)--流汗的周日

由于将会有新室友, 而且乱七八糟的程度总该有个句点,所以趁着周日没加班, 给房间来个大扫除。以往整理房间就真的只是在整理,只要没看见灰尘,没看见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好。于是,衣橱里,书橱里,杂物箱里的零乱我都直接无视掉。大约是觉得有些压力,今天,我竟然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出来,整理,收拾,分类和打扫。原来做这种家事是能帮助减压的说。虽然这令我的鼻子留了一整天的鼻水。只能怪自己平时让灰尘落地生根了。

傍晚,终于和同事一起去跑步了,就在她居住花园里的公园。那里有四个湖,跑道是沿着那四个湖的。傍晚,阳光不刺眼,空气不闷热,风很凉,天很蓝,紧绷的我,得到放松。湖边,跑道,微风...那些感觉很熟悉,只是,风景不一样了,身边的人不一样的,心态不一样了,当然,我也不一样了...

平时没有跑步的习惯,所以我和同事都没法维持太久。之后就在漫步,聊天。后来考虑到今天会有新室友,所以比原定计划早45分钟结束了今天的......跑步运动。果然新室友给我打了电话,只是来不及接。火速赶回宿舍,把钥匙交给新室友,再换了裤子后就和同事晚餐去。Udessert 的甜品并不怎么好吃~ 下次吃冰沙算了~结果,运动后消耗的卡路里又赚回来了=。=


我只是在让自己恢复正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