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新手表

给自己买了一只手表。casio女装表,型号3363。表面像是淡蓝色,像是银色也像是灰色。圆形的表身,直径两厘米,正适合我那只有四厘米半的手腕。

在第一家店的时候就看上了一只相同款式的它。那只手表的表面是暗红色的,非常醒目。我马上就不能自拔了。绮美看出我的异样,就拖开我说回头再看。结果走到第二间店时,看见了同款的,不过颜色选择更多了,价钱比先前那家便宜15零吉。本来犹豫着该选什么颜色。要醒目的暗红色呢,还是这个适合我肤色的淡蓝色呢?后来就接纳了绮美的意见,选择了淡蓝色。一方面比较适合我的肤色,另一方面她说容易配衣服...

真的很开心,在老早前就打算买一只像样一点的手表。一直以来都戴着弟弟的电子表。不是不好,只是有时候觉得电子表出不了场面。比如说,打扮起来,穿上裙子高跟鞋,不可能还戴着电子表出门的。不戴手表又会觉得不习惯。现在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价钱又是能负担得起,可遇不可求,就当着宠自己一次,送自己一份礼物。

本来是说想换眼镜的。既然买了手表,眼镜就由它了...反正还能用嘛...而且,又不是长期戴的。呵呵,给自己添加了新手表,接下来就要好好加油了。

p/s: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告诉妈妈....>o<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