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我们只做朋友, 可以吗?

17 oct 2010

我和你, 交错在十二年前。
重逢虽说是种缘份,却不是离开他的理由。
你是我最初的心动,
在我的心里, 无人能取代你。
可是,我们可以不要靠得太近吗?
朋友与情人, 毕竟都有差别。
是你的话, 我不希望你看见我丑陋的一面。我并没有你想象的完美。

我还没有想过离开他,虽然有时会吵吵架,冷战一小段日子。

不想浪费你的时间。更不想接受有天我们还得变成陌生人。
所以,不要爱上我。好吗?


10 dec 2010

有好几次, 我对着电话,好想告诉你,不要爱上我。
也有好几次,我对着电脑, 好想让你知道,我并非那么好, 不值得你等待。
可是, 我要怎么说出口?


4 apr 2011

挣扎了很久, 最后决定让你知道。
继续让你深陷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恶。
一开始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是自己奢望能和你再度成为朋友。
对不起, 我一直在装傻。
我的不够坚决为你带来了困扰。
我这个人, 还是比较适合当朋友。
所以, 我们只做朋友,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